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-2學期 創新教學課程申請公告

 

現代社會不斷變化,新的知識和技能需求不斷出現。創新教學可以幫助學生獲得適應和應對變化的能力,培養他們的學習動機和自主學習能力,以應對未來的挑戰,歡迎各位老師進行創新教學課程申請,將創新教學活動應用於課程中,引發學生學習動機,增進教學成效。

執行獎勵:

  1. 可計教師教學評鑑點數20點/門課程/學期。
  2. 申請當學期課程得配置教學助理。
  3. 為鼓勵創新教學課程落實執行,遴選為優良創新教學課程者,將頒發獎勵金至少一萬元(視當年度經費調整)

申請說明:

1.依  據:中臺科技大學創新教學課程獎勵辦法,如附件一

2.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113年02月20日星期二止。

3.申請流程:

 (1)申請「112-2學期創新教學課程獎勵」之教師,敬請配合開課單位「系課程委員會」召開時程,填具附件二申請表,徑送開課單位審查。
 (2)系課程委員會完成審查後,相關資料(含附件二申請表、附件三系所檢核表、會議紀錄)請於02/20(二)前逕送教學發展中心

4.成果報告:於113年08月14日前Email繳交至教學發展中心信箱v0100@ctust.edu.tw,如附件四

瀏覽數: